星期四, 8月 04, 2005


我在班房的日子前傳一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坐著老公的車子優閒地看翻看著報紙的時候,
眼前一亮 ~ 黃克競教育學院有暑期班。有法國菜、意大利菜、麵包、甜品…..實在太好了。
於是我馬上查詢課程的內容,心裡盤算著應該學法國菜還是意大利菜呢?
最後我選擇了意大利菜, 逢星期四晚上堂,合共九課。我還特地於中午時候交報名表格, 當時只是五月下旬,噢 !
尚有段時間才截止報名,究竟開班成功嗎 ? 心裡忐忑不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Good Luck! Hope you can apply sucessfully. Then, I can see your new product.

Your best friends...

meiko 說...

我呢個係回憶錄呀...傻婆!!!

匿名 說...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