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05


我平日在家中也會下廚,不過經驗尚淺 ,成績可以說中規中舉吧。但是我的奶奶入廚多年,經驗豐富,所以在中菜方面是難不倒她的。她有很多拿手小菜,尤其一些繁複菜式更是手到拿來,而我只有使出一些旁門左道吧。
第一回合 ~ 她使出家鄉釀鯪魚,我便用泰式粉絲沙律迎戰,我以少數落敗。
第二回合 ~ 她使出碗仔翅,我一招紅咖喱鴨,難分難解!
第三回合 ~ 她出盡全力用愛心老火湯,……呀 ! 點出招呢? 我亦出愛心蛋糕,唏~~~接招..招...招
戰況激烈,最後當然是我的老公及家人將我倆的武器全部沒收…….在肚內,
大家開開心心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t's really suitable for Summer food.

May -20.07.05

匿名 說...

打成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