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05



10月24日
一大清早起床,便要準備出發到大堡礁了, 上一次因為天氣太差,跟本不適合出海, 但今次天氣很好而且風平浪靜,幾過一輪的車程及船程,最後抵達了礁石泊位了。第一時間行一周, 活動包括有浮潛 / 玻璃底船 / 海底隧道….都是費用包括在內的, 另外收費包括有水肺潛水 / SEA WALKER / 有指導的浮潛 / 直昇機。
我們第一時間換上泳裝出海了, 我戴上潛鏡氣喉蛙鞋全副武裝跳落水中, 嘩……嚇死我啦~~~~~~
水深30~40呎, 對於我這些泳術一般只游泳池不去海灘的人來說太恐怖了。
只游了幾步,越游越驚……透不到氣呀……..不可以有事的,我尚有大好人生……不不不…游回泊船上岸先。
上岸時看見我老爺全副武裝再加一件救生衣….救生衣?????我老爺年青時是一位海員,他要救生衣那麼我應該穿多少件?????
馬上找一件救生衣再落水, 這一次好很多呢~~~~ 好自由自在呢….很多魚呢, 珊瑚五顏六色, 倦了抬頭一看
老爺脫了件救生衣, 再看魚….嘩! 毛仔呀 !!! 倦了再抬頭, 老爺又脫了蛙鞋, 如是者相繼脫了潛鏡 / 氣喉….到最後全無裝備之下游泳及浮潛, 厲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