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分手吧 !!!!!

我的焗爐以往可以很優閒地躲在爐灶底來享受它的晚年, 但在某日我將它從爐灶叫醒後,
它在這年多來便要不停的工作, 可能這年多的工時已超過它前半生的工時總和呢~
在這年多時間裡與我經歷了成功及失敗。
但不竟它已步入高齡, 脾氣變得有點難以捉摸。它會在蛋糕的表面將當天的心情表現出來。
蛋糕沒有色表示它尚未投入工作, 蛋糕焦了表示它在耍脾氣呢~有時尚會氣得怒氣沖沖,頭噴白煙。所以決心與它分手了。在最後的晚上, 我做了一個朱古力布朗尼作為道別。
再見了~~~~~呀~原本我與它沒有一張合照相啊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Long time didn't post message here
because just settle my home....
After reading your message since
July. I think you are quite qualification to publish a book regarding your cooking...travel experience...and life truth etc...Because your story/wording is really attractive & funny.
Belived more reader are willing to buy it. Let us enjoy your cooking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