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05


10月25日
經過一輪詳細的檢查後, 一定要確保安全。心情開始緊張了, 教練講解注意事項,邊說邊拍還要對著鏡頭說 ~ yeah !!!!
到達機場看到一隻綠色沙魚飛機之後, 嘩~真係o甘細o既~~~~~ 忙了說因我們是六人,所以分了二組跳。準備上機了~~~~我是跳第三個, 在機上教練緊緊的貼坐在我背後, 機門慢慢關上…..咦~機門呢 ???? 原來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飛機起飛了, 全部教練突然彈出一句不咸不淡的廣東話 ~~~~ " 好驚架 ~~~~ " 哈哈哈
教練左手扎著攝錄機, 右手戴上高度錶, 一看三千尺, 拱高o既~~~~我跳一萬尺呀~~~~~
飛機越飛越高, 此時教練忙著將帶子扣緊, 飛機飛過了雲層了, 地面的屋越來越渺小了。
飛機稍為減慢了爬升, 機門邊亮著綠燈, 此時機門緩緩打開。一道寒風吹入機艙內, 風很大。
我神還未定下來 , 第一個人準備跳了, 慢慢向機邊進發, 毫無準備之下跳了下去, 等了不到十秒,第二個再跳了。到我了~~~~一步一步爬向機門, 首先交叉雙手放在胸前, 頭昂起貼在教練的肩膀上。
深呼吸~~~~跳~~~~ 呀~~~~~~首先是一陣離心再打一個筋斗,不過過程很快跟著教練拍一拍我的肩示意我要打開雙手腰彎向上程香蕉狀, 此時耳朵只聽到很大的風聲, 但墜落的速度減慢了,全完沒有離心力,只感覺到自己不是向地面墜下, 而是像鳥兒一樣飛著。I can fly ~fly ~fly ~ 此時別忘了向鏡頭 ~ yeah !!!但感覺到自己的面容已經扭曲, 拍下的 DV 一定很醜呢 ~~~~
在上頭看到的風景與地面的不同, 與飛機上望向窗外的更加不同。世界很大呀 ~~~~~

2 則留言:

Buffalowing 說...

你就好...我捻左好耐先敢跳,,,,

meiko 說...

KiKi~Hi, 你好!!!你都有跳, 勁好玩呀~~我反而o向未跳之前心情好忐忑,但一決定跳就"死就死啦~~"不過呢個經歷好寶貴,你話係唔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