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05


10月25日
下墜了三千尺左右, 教練須要打開傘了, 我要雙手抓緊胸前帶子, 教練一拉傘打開了。
即時除抽高了四五十尺, 但力度不是太大。之前感覺到很安靜,再過一陣覺得耳仔很疼
原來寧靜是因為急墜了三千尺, 氣壓令到耳朵不適, 就好像耳朵塞了棉花一樣。
開傘後感覺非常好, 教練將帶子放鬆的一點,又幫我脫下眼罩, 令我舒服一點
可以享受這數分鐘的飛行。當然又要對著鏡頭 ~ yeah !!! 真煩 ~~~ 全程做了成龍~yeah~ yeah~~~。
教練還讓我控制左右, 左手大力一拉整個傘向左轉, 人在空中盤旋,嘩~~~~~~~好好玩呀~
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在空中盤旋幾次又yeah了很多次之後快著陸了。
雙腳提高,唏~~~~漂亮的著陸!!! 著陸後教練與我擊掌後, 冷不防我向他來一個擁抱。
死火~~~~連這過程也拍了下來, 可否剪了它不讓其他人知道呢~~~~
今次跳傘及拍攝的費用足夠到泰國五天的旅費了。但我最物超所值…因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