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2, 2005

怪談
有一天大約在晚上九時左右, 我倆食過飯後正在看著電視,bebe在地上玩耍, 妹妹一如以往在梳化及窗台之間跳來跳去, 一切是很平靜的。但我感覺到在空氣內除了電視發出的聲音外, 隱約有另一把聲音。此感覺一閃而過, 大概是幻覺吧~~~ 繼續觀看電視。
但當電視的聲浪稍為低一點的時候, 另外的聲音又出現了。斷斷續續的出現,
我敢肯定不是幻覺, 我是實實在在的聽到一把聲音在講話。但回看我老公的表情告訴我他完全沒有察覺到任何不妥。不安的心在翻騰著 , 最後作出一個決定。先抓住遙控將電視聲浪關上,
老公大反應的呼喊 ~ 做甚麼 !!!!!!!
~~~~ 不要出聲 !!!! 全屋靜了, 會不會是窗外傳來的聲音…在門窗旁聽著, 不對…..不是這種聲音。此時聲音又出現了,這一次看著我老公的臉, 與他相對而望之後我知道真的發生了。當時大家沒有說話, 但我用眼神問他 " 聽到了嗎??" 他用眼神回答我 " 聽到 " 今次很清楚的聽到是一把女子的聲音。
再聽真一點聲音是從窗台方向發出的。我們一步一步的靠近, 小狗兒不知道發生何事
只湊熱鬧的跳上窗台。呀~~~~~ 走開呀, 有危險呀~~~~
妹妹跳開時將一個墊子弄掉在地下, 聲音更大了…….
" 歡迎使用 x x 銀行電話查詢, 廣東話請按一字, FOR ENGLISH PLEASE PRESS TWO "
墊子下的手提電話在亮著。
我向妹妹咆哮著 : " 死妹呀~~~ 你頭先又按到個電話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