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今次接單做此蛋糕之前已經做過的, 就是老公蛋糕。此蛋糕的特色是有大量朱古力, 小量麵粉。
蛋糕的質地比較實但又不會硬, 中間有溶了的朱古力而且不是太甜。是完全按我老公的要求做的,其他人會覺得蛋糕又苦又硬, 不是太多人欣賞的。不過出奇地此蛋糕是做給人家的老爺, 一般老人家不喜歡甜食,尤其男士更甚, 我也奇怪~~~~~ 不過重點不是這些,是蛋糕上的玫瑰花。是我首次的嘗試~~~糖膏 但做好後覺得與蛋糕不大相襯, 所以只拍了照便算。人家收到的是沒有裝飾的老公….不….老爺蛋糕。
祝人家老爺~~~~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恭喜恭喜 !!!!!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你好,我叫靚太.我見你整比你老公個蛋糕,那朵玫瑰花好靚呀!用什麼材料及點整o架!